皇珈骑士战团长

大哥走了,我的天塌了

因为某些事情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下午抽空扫了眼看asoul官号,发布了一条消息只是稍微撇了一眼,呦给了个邮箱可以给大哥留言挺好吗等晚上抽空发个病,10点,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可以溜大哥了捏。首页第一个视频打开,大哥……她……很多想法从脑海里涌出来,一句大哥喊出,眼泪在眼窝打转,难受到想要干呕,身体抱成一团头狠狠的砸在床上,不知道过了多久记不起当时想了什么……从床上爬了起来,心里安慰自己调笑道,大哥怎么可能没了呢,大哥怎么毕业了呢,肯定又是整活视频,什么都没发生什么都没发生……可嘴里什么都说不出来,心却连同脑海中最深最甜蜜的记忆一同摔得粉碎坠入谷底,我明白的从看到那个视频起我的天塌了,思绪从来没像今天这般清晰,打开b站,,沉默的浏览视频动态,想像以往高喊珈乐,大哥你带我走吧😭😭,可什么也说不出,什么都说不出,大哥甜蜜嗓音唱的歌,同人诙谐幽默创作,变成一把把尖刀桶在被疫情,事业,生活,家庭,所折磨的空壳上,头好痛,好痛,难忍时挥拳轰在头上,我以为我能像往常一样的装疯卖傻,可网易动态的留言让我明白,属于我的童话结束了!!!,我们tm的都是被残酷社会法则下挣扎求生的活生生的人!!!!

我想过我真的想过!!!

大哥我们的小狼公主只是逃离了阴森可怕的丛林,在骑士们的祝福下和家人们在狼堡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偶尔贝拉乃琳她们也会来看望她。

没什么值得难过的,我应该高兴高兴,对于一个老dd头子来说,大哥是个特别的存在,起初因为隔岸入坑,这个女孩有着与众不同的吸引力,她的身姿每一次扭动都在牵动我的心,可就连p站,硬盘中,微博中那些职业女郎couser都不及她万分之一,可能这就是天生媚骨吧,待到后来她温柔搞怪的灵魂让人想要关注她,守望她好奇她体内到底还蕴藏着多大的宝藏,起初我以为我能像d其他v一样不自量力的喊她为老婆,可我很快就明白了,老婆可以有很多可大哥只有一个,她是我的大哥,我最亲最爱的大哥,我唯一的大哥,现实中没人能让我如此心悦诚服的喊出这个称呼,她是属于拉姐和asoul的姑娘们的,她是我心中最美好的童话,每当我被现实折磨的千疮百孔的时候,疫情几年,大学学业不佳,毕业工作不顺,创业失败,女友出轨,爱宠病死,和家人不和,反复生病,几次濒临破产,被人欺骗,想过一了百了好像狗日的苍天把世间所有倒霉事全tm在这几年都tm砸在我头上!!!!不过没关系都挺过来了!!!哈哈没想到吧狗日的老天爷老子全都tm熬过来了!!!你没折腾死老子!!我知道到了晚上大哥在等我,只要看到大哥一切就会好起来的,她就像一颗甜甜的糖果,能滋润治愈,人受伤的心灵,可现在呢,待最后一颗糖在嘴里融化,只留苦涩流淌在心头 。   

 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