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珈骑士战团长

杜华的噩梦

前情提要,杜华为求延期还债瞒着asoul五位姑娘,将其押给md方面大佬。

下了飞机,一辆加长豪华轿车和身着制服打扮的优雅得体的司机早早已等在门口。

车载着姑娘们的向酒店驶去,珈乐贝拉乃琳坐在后排。珈乐眼角挂着泪搂着皱着眉贝拉陷入沉睡一根贴着五人贴纸的铁棍从贝拉背包中掉出,乃琳嘿嘿的窃笑着拿着手机拍着不时还对两人上下其手可神情带着莫名的忧愁。

 向晚紧紧抱着嘉然打着游戏泪水不自觉的滴在屏幕上,嘉然也努力的将娇小的身躯贴紧向晚,感受着其体香,此景仿佛众人即将分别。看着眼前这一幕作为导游的陈不禁有些恍惚一些过去的回忆涌上心头,想到这几位姑娘将要遭受的待遇,眼角闪过一丝不忍。

电话响起,陈掏出手机“头儿,还有什么吩咐?”

“我改主意了,给我去把乐华公司所有高层都给我弄回来,名单已经发到你手机上了”

“”是,那这几位女士怎么办?”陈一边翻看名单问道。

“唉,这几位小姑娘也不容易啊,为了补偿她们尽地主之谊请她们好好领略md风光吧,最高规格,费用我出特别是叫珈乐那位当做贵宾好生接待!”头惆怅的说道

“是”陈导暗暗松了一口气,看着手机中名单的资料神情逐渐变得冷漠起来。

手机熄灭了。

杜华带着头套捆在一张椅子上,身边呜吔声不断,黑暗中恐惧在心中弥漫,

头套摘下,重见光明的恍惚中,陈导和四名大汉玩味的注视着她。

“你们想干什么,我不是已经把她们抵给你们老大了吗,你们还要怎样!哦~是不是觉得她们的服务不满意?没事让你们头在挑几个就是了,反正那种商品一抓一大把。”杜华一副尽在掌握的神态

可下一秒却恐慌起来因为她发现,她的儿子和公司的高层堵着嘴如同过年待宰的年猪一样捆在地上,向杜总唔吔的呼救。

“不好意思啊,杜总,我们老大考虑了一下,觉得商人和商人的事,不应该由几个无辜的小姑娘来承担,听闻几位女士在贵公司的遭遇特意安排了专人领略md风光修养生息在此期间而我和这几位绅士将为诸位提供一些“特别服务”,来帮助我们双方达成共识,首先为了将诸位带到本地,我们可是费了不少功夫,哦当然还有姑娘们游玩期间的开销,所以在谈话开始前先要向诸位收取一些“费用”。

陈示意手下动手,一名壮汉用电gun将众人一一放倒,一位穿着手术服的壮汉拿出器具清洗着,不知名的液体在地板上流淌……

“住住手,我给你们100w!!不,1000w!!不要这么做呀呀!!”杜华看着一名壮汉率先抱起了她儿子哭嚎着尖叫起来想要挣脱绳索,另一位则拖起一名员工,依稀记得叫阿草。

“不好意思呢,我们这边只接受现金捏。”陈温柔的笑笑。

“再说了跟我们这种下人上来就谈钱多无聊,放心我们师父都从业十几年了经验可以保证的,另外科普一个小知识人即使少了一半零件也能活的哦~”

“不不要,来人啊,救命啊”杜华尖叫起来,却很快被电晕了过去。

“呵呵呵,在收取完入场费后,我们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在等待着诸位哦”陈的笑容愈发残忍起来…

7天后,缅甸之行让姑娘们得到了充分放松,但在回公司宿舍的车上忧虑重新回到众人脸上。

“都愁眉苦脸的干啥,是我的安排让你们玩的不愉快吗”陈故作沮丧的说道

“没有没有,多亏陈姐姐我们玩的很开心”嘉然抱住陈撒娇的说道。

“是吗,那就好,然然真是太可爱了捏”陈捏了捏然然的鼻子。

向晚看着这一幕哼了一声,头重新埋回了游戏里

“当然啊,姑娘们我知道你们心里有烦恼,所以我特意为你们在xxx寺求了5个佛牌,这可是由高僧开光能排忧解难的捏”陈将其中一块带在然然脖子上“只要你们戴上她,什么问题都会飞光光捏,特别是对珈乐小姐您捏,哦忘了说了这是我私人送你们的礼物免费的捏。”

“好耶,谢谢陈姐姐!!”姑娘们发出欢呼,众人哄抢牌子之余车宿舍门口停下,杜华和公司高层等在宿舍门口。脸色有些说不出的苍白。

“哟杜总,大家身体都健康啊,这人我可还给你们了,希望好自为之啊”陈目送姑娘们上了宿舍,陈捏了捏杜华的后腰说道。

“这,这个您放心,以前的事不会在发生了了,钱明天不,今天下午就会打入您老板的账户。”杜华忍痛说道。

“嗯,那就好,您那个员工阿草在我们那可是模范呢丢了一半零件还健步如飞带货比完人厉害多了,就可惜呀,上次寨子畜牲没粮了只能……嘿嘿。那么再见了哈”陈边说边上了车,一阵霎时众人脸色变得惨白,目送着车迎着朝阳向远方驶去,一阵风将众人衣衫吹起露出密密麻麻的痕迹……

第二天姑娘们的待遇得到大大改善,珈乐的身体在某位赞助商特意从美国请来的专业医疗团队下恢复了健康,1年后asoul第一次鸟巢演唱会在北京召开,从那时起asoul的名号因为五位姑娘享誉全球……

评论(1)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