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珈骑士战团长

关于嘉然同意和晚晚玩游戏之后

【挂我电话的人有难了!!-哔哩哔哩】https://b23.tv/UW6WbE

然然!!还是你对我最~好了❤❤”

向晚飞也似的冲进嘉然的房间滑跪半米之后抱住嘉然的腰。

“说吧,今天晚上玩什么?”

嘉然无奈的看着晚晚的钻头在自己柔软的肚子磨蹭着。

“电话里不都说了吗然然想玩什么都行❤❤❤”“不用啦,我点了超级无敌宇宙最强kfc套餐还没吃完呢,我看着晚晚玩就好啦。”

嘉然指了指将电脑屏幕和桌子掩埋的炸鸡。

“欸!!!可是然然不和我一起玩的话就不算挑战了呢”

“哼~只是为了贝拉的挑战吗,那你还是找其他人去吧”

嘉然鼓着嘴坐回椅子上如同一只仓鼠一样往嘴里塞着鸡块。

“然然别生气嘛,我现在可就只剩下你了,你知道队长,乃琳珈乐她们……呜呜呜”

嘉然猛的将滚烫的鸡块塞进向晚的嘴里,向晚的脸涨的通红仿佛蒸汽都从里涌出。

“呜呜,然然呜错辣”向晚烫的满地打滚,含糊不清的叫道

“哼,居然最后才来找我吗,我在你心里的地位就这么不如队长她们?”

向晚半天才将鸡块咽下“咳咳,然然我增的戳了,下次次下下次每一次我都最先找你,好不好?”向晚跪在地板上抱着嘉然的腰嘴里含糊的撒娇道。

“疼吗?”嘉然眉毛微微紧皱看着向晚被鸡块烫的微微发肿的双唇和沾满灰尘的钻头呆毛垂了下来问道。

“不疼~只要然然不生我气就好~”向晚笑着说道“真的?”嘉然的呆毛抖了抖

“真的!我怎么会骗银河系究极无敌可爱的然然呢!”

“哼!知道就好!”瞬间嘉然的呆毛立了起来风卷残云地将桌上炸鸡一扫而空。

摸着微微胀起的肚皮打了个饱嗝说道

​“你想玩什么?”

“不是说了然然想玩什么都行只要能完成队队长长长”

嘉然一把捏住向晚的脸皮往外扯,将一杯冰可乐倒进向晚的嘴里。

“你  想  玩!什么??”一字一顿的说道

“呜呜呜呜,打排位,排位行了吧。”

“好。”嘉然掏出手机“开始吧。”

“咳咳然然还是生我的气了”向晚揉着脸咳嗽着也掏出了手机。

黑暗的房间里两小只躺在床上彼此的手机闪着的荧光成为了两人的分界线,游戏激烈的进行着,可嘉然的目光却注视着被手机光亮照射的向晚。

“总有一天,我要和你玩一场只属于我们两人的游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