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珈骑士战团长

asoul女团的噩梦之旅(序)

硕大的办公室内,独坐其中的杜华显得有些紧张,其保镖横七八落地躺在地上不知生死

她焦促不安的注视着面前的黑衣人,汗滴从眉头滴落全然没有了上市公司老总的从容。

“杜总,早年欠我们的债该还了吧”黑衣人把玩着手中的匕首面具下模糊的声音显得漫不经心。

“是 是当年我山穷水尽,多亏大人们相助,当年你们给我100w美金,这是200w希望这件事到此结束”杜华面上勉强挤出一丝微笑颤颤巍巍的从抽屉里拿出一张早已写好金额的支票双手呈交给黑衣人。

黑衣人饶有兴趣的拿过支票放在鼻尖闻了闻.“嗯~200w美金的香气真是令人陶醉…”

“那那么这件事就,杜华大喜过望起身做送客姿态。

“可惜……这点钱可连利息的零头都不够”说着黑衣人遗憾的摇了摇头一点一点的将支票撕碎洒落在杜华面前。

“那,那你们到底想要多少?”杜华的脸色变得苍白

“嗯…也不多当初我们借给您100w嗯本金加上利息加上人工费手续费……也就区区10亿美金而已。”黑衣人故作思考的掰着手指头说道。

“什么,怎么会那么多!!!这,这简直就是敲诈!这里这里可是中国你们不要以为我这些年没有培养自己的势力。”

“您以为我们的恩惠是这点钱就能打发的吗,当年走投无路的你只有我们发现了您的价值给您提供资金,我们暗中为您处理了多少麻烦才让您走到今天只要区区10亿美金实在太便宜了~”黑衣人说着掏出一个信封扔在桌上,里面的照片资料散落开来

杜华气愤的抓起一一查看,其中的内容让其愈发感到胆寒,因为她知道这些资料一旦公布别说是她,就连她苦心积虑培养仰仗的势力靠山也难逃法网,想到这些杜华失魂落魄地瘫坐在办公椅上。

“啊对对对对对~组织上知道,10亿美金哪怕对于现在的您来说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但绝不是拿不出来,为了引起您的重视我们特意请了一位客人准备送到组织上坐坐”黑衣人从兜里掏出一部手机放在杜华面前手机上播放的视频显示她的儿子被捆在一辆车上两位彪型大汉坐在两侧,更可怕的两名大汉眼中带着yin邪的目光,fu摸着她的儿子。

“住,住手有什么事都好商量,不要伤害我儿子。”杜华苦苦哀求已经濒临崩溃,眼前发生的宛如一记记重锤轰击着她的神志,她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

“那么现在,能还钱了吗?要知道我的手下跟着我在各国摸盘滚打刀口舔血地活到现在对于某些事的忍耐度可是相当有限的,有时就连我也控制不住,您也不想您的宝贝儿子受到损坏吧?”黑衣人全然没有之前的散漫严肃的问道。

“可是10亿美金我我短时间真的拿不出来!!只要你们先把我儿子放回来,半年不,一个月我肯定能够凑齐!”

“哦?一个月?倒也不是不行,组织上只要求我把钱收回来又没说多久,我又对养头小白猪没啥兴趣,不过呀一个月呀一个月,真的太漫长了,这段时间我该怎么消遣呢?”黑衣人难为情的说道。

“这个您放心,作为在全国都排的上号娱乐公司最不缺的就是能“消遣的商品” 我这有份名单请您过目”

杜华如同古代青楼的老妪,从桌子中掏出一份名单,黑衣人绕有兴趣的接了过来,浏览着,此刻娱乐圈数一数二的演员歌星都成了待宰的鱼肉,不知未来将收到怎样的凌辱。

黑衣人手指在文件上划动,

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文件上

“哦,哼哼哼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好”看着此人的照片,黑衣人陷入癫狂,“”就她们吧”

asoul企划

超级的敏感~全与你有关~有你的陪伴从不觉孤单……

深夜,五位姑娘照常在舞室跟着导师做着练习,青春洋溢又各有风味的容颜与曲线在舞室肆意绽放。

标准而又有力的动作这是贝拉,硕大而又充满诱惑的曲线这是乃琳,娇小又活力四射这是嘉然,努力中带有一丝憨态这是向晚,魅惑的眼神动感的舞姿仿佛无时无刻都在牵动你的魂魄这是珈乐

待音乐停歇,姑娘们娇笑着喘着气,倒作一团。

杜华鼓着掌走了进来“姑娘们进步很大呀”

“杜总好”教练率先躬身低头向杜华问好

“杜总好!”眼看来人姑娘们赶忙起身问好期间不乏又是一番打闹。

“好好好”看着眼前活力四射的姑娘们,杜华眉头紧皱心中有些不忍但很快就恢复了姿态

“多亏姑娘们这段时间的努力,公司业绩不断上涨,所以我决定,奖励姑娘们缅甸旅游七天当然,费用公司负责,这是本次活动的导游,陈小姐”

杜华让到一侧介绍身后的女士,动作中却带有一丝难以掩饰的恭敬。

“大家好,很荣幸担任这次行程的导游,我姓陈,大家叫我陈导就可以了,明天凌晨去机场的车会在各位的宿舍楼下等着大家,可千万不要睡过头哦”陈导调笑着说道

“好耶杜总万岁!!!”听到杜总发话,姑娘们兴奋的欢呼起来

“缅甸可是有不少好吃的,我一定要大吃一顿!!!”

“得赶紧回去把游戏机打包,哦对充电宝也要多带几个!!”

“缅甸好像只有米线和清汤锅,得多买几个自热火锅备着唉~也不知道楼下超市还有没有货……”

“居然临时安排旅游,得看好然然不能让她暴饮暴食,跌打损伤的药得多带点特别是治腰的嗯~铁棍带不上飞机竹棍应该可以吧,唉缅甸好像不缺竹子……”

“拉jue到缅甸我要和你一起睡!!!”

姑娘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

“咳咳,那么今天的练习就到这里吧大家今天晚上早点休息,明天我就不送诸位了希望各位缅甸之行玩的开心。”杜华清清嗓子宣布道

“好!!杜总万岁!!”姑娘们再次高呼兴奋地向宿舍涌去……

第二天凌晨陈导面带微笑的看着姑娘们整装待发地登上前往“机场”的车。

待司机示意可以出发之后,上车前陈导意味深长的望了眼乐华公司楼顶冷笑一声,乐华楼上,杜华安慰着哭泣的儿子,眼睛却忧心忡忡的望着车向远方驶去,直到被黑夜吞噬……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