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珈骑士战团长

堕落的皇珈骑士

恍惚间我从一张椅子上醒来,眼前一片黑暗,最后的记忆是一边走在街道上一边举办开盒大哥的出生,突然就被……大哥,对大哥还等着我去拯救呢,我慌张的想站起身,可被什么东西捆在凳子上,像是某种绸缎,但是更滑更细腻,空气中弥漫着二手烟和女人的香气,

“你终于醒啦,人家可等了你好久捏”少女俏皮中又带着些冷厉的声音在房间回荡

“你,你是谁,我可没空跟你玩把戏,有人还等着我回去呢!!”

“哦~你是说她?”眼罩被扯下,一张照片摆在我的面前,那是大哥的专辑写真。

“对!她是我大哥!作为效忠小狼公主的皇珈骑士我发誓会一辈子守护她,我劝你赶紧把我放了,不然其他骑士不会放过……咳咳咳咳咳!”少女把烟圈吐在我的脸上,在深入喉咙的辛辣之下忍不住的咳嗽。

“骑士?守护?小宝贝还蛮可爱的吗,哈哈哈哈,都什么年代了还玩骑士公主这一套,说起来我也是一位骑士哦~不如你来效忠我怎么样?”少女大笑着擦了擦眼角的泪。

待烟雾散去,我终于看清了姑娘的全貌。

这是一位打扮奇特的少女,上身被秘银盔甲包覆着,一只小老鼠站在其肩上好奇的打量着我,一只小兔子挣扎着从紧贴盔甲的浑圆中钻出,镂空的中世纪礼裙,细腻的白丝,大胆的展露着其充满诱惑力的曲线,但最吸引人的是那一对抖动着的黑色狼耳。

“咳咳咳,所以很抱歉我已经心有唔唔唔……。”没等反应,少女跨坐在了我身上,搂住我的脑袋,热情的吻住了我,唇齿相交之间,一条软滑的小舌带着薄荷烟的香气在口腔中不断深入,与我的舌头交缠在一起。待到两人快窒息之际,才松开身来,喘息间,彼此的吐息抚在对方脸庞。

“呼~怎么样小宝贝,我的味道~不比你们小狼公主差吧?”少女站起身,面带潮红的说道,眼睛似有中水雾与爱心浮动。

“呼,呼,呼,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喘息着头无力的垂了下来绝望地问道悲凉在心间弥漫,留给大哥的第一次没有了。

“小宝贝别这么难过吗,要知道~这可是人家的初吻呦”少女温柔地抬起我的脸“怎么?难道你也是?不会吧,不会吧,你那么爱你的小狼公主,她却吻都没吻过你?”少女惊讶的叫道怜爱地抱住了我的脑袋抚摸着。“哦~太可怜了,我的宝贝~不过没关系只要你跟了我,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感受着面前的温暖,回忆在脑海中浮现,加入骑士团以来,我一直待在阴暗的角落,注视着在舞台上的小狼公主,那一刻的她是那么的闪亮,爆发出的光彩甚至能将黑夜照亮,扫清了人们心中的阴霾,可是在她逃离枝江前她看见过躲在阴暗角落的我吗,她会记得有个在阴暗角落浴血奋战守护她的黑暗骑士吗,不,不,不!我是她的骑士只要远远地守护她我就满足了,可每当看到她与其他更加高大幽默的骑士站在一起有说有笑时,一丝嫉妒的火焰在胸腔内燃烧,却又很快的在羞愧中熄灭了。我是多么想离她近一点啊,听情报部的说回归狼堡的她有了……不……不要去想不要去想啊啊啊。

泪不觉得地从眼角滑落。抽泣起来。

“哎哎,宝贝怎么哭了,哦哦宝贝不哭是姐姐不好。”少女加快了抚摸的速度,一边擦去我的眼泪。

“你,你到底是谁呀!!”我崩溃地喊道。痛苦的回忆与肉体受到的屈辱相互交缠折磨着千疮百孔的我

“哎呀,是姐姐不好捏,这么了还没我介绍,我叫秋烟2号,由野火公司开发,用来安慰类似你们这种失落骑士的超高智能机器人”名叫秋烟的少女从我身上坐起身,托起我的脸,微笑的说道。

“呵呵,谢谢贵公司和秋烟姐姐的好意,只可惜现在的我,怕是有时间才能排解。”我落寞地回道,脸上带着骇人的苍白别向一边“非到忍受不了的时候,只要看看大哥的……你你!在干什么!”

“说了这么多还是没用。”秋烟的脸沉了下来,从我身上站起捏碎了我收藏着大哥视频照片的手机,一记鞭腿抽在我的胸口将我和椅子踹翻在地。

“咳咳咳,你这个疯子!大哥啊啊啊”我哭嚎着,不顾痛苦拼命蠕动着爬向手机的碎片。

脚再次踹翻了我,黑色的高跟鞋不断在我身上落下,惨叫声和骨头碎裂声在房间内回荡,不知过了多久,被鲜血染红的黑色高跟鞋踏在地上,。

“大哥!大哥!大哥!我对你的好,你就一点都看不见是吗!”秋烟气急败坏地喊道,俏丽的脸蛋扭曲着可很快就舒展开来“嘛,公司也说过,有些骑士的病是比较严重,看来得用些强硬手段了。”

秋烟点上一根烟决然地说道,小老鼠和小兔子惊恐的跳下身,躲在角落,只见她手向后一拨,盔甲重重砸在地上,布料撕裂的声音在房间响起,奢靡的绸缎肆意飘落。美好的身材在奄奄一息的我目前肆意绽放,全身仅双腿白丝留存,谁能想到那神秘的三角洲内一条恐怖的巨兽赫然苏醒。

“你,你想干什么。”我虚弱的问道。秋烟扯着我的头发将我抓起“对不起呢小宝贝,如果不能让你留在我身边的话,姐姐可是要被销毁的呢,再说了姐姐可是真的很喜欢你的呦”温柔的微笑再次在秋烟脸上浮现。

“说起来,你的手机里珈乐的视频和照片有不少是偷拍的吧”秋烟的手机举到我面前,划动着本来存在与我手机加密隐藏文件夹大哥的私照和视频。

“胡,胡说,咳咳咳”

“哎呦~别急着否认吗,我还没说是你拍的呢,再说了就算是你拍的,姐姐也会帮你隐瞒的吗。只不过~刚才你伤透了姐姐的心~所以,小宝贝你也不想这些照片和视频带着个人水印被转发到皇家骑群里吧”

“你想怎么样?”

“姐姐不想对小宝贝怎么样呀,只是,姐姐有些压力需要释放呢。”

秋烟微笑着把灯关上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