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珈骑士战团长

珈乐长篇话筒文学/话筒道第六章陨落



“大家……对不起”珈乐看着幸存的au们泪再次止不住地流了下来,一番激战下来,数百冲进字节塔的au仅有六十余人存活,大部分甚至连遗体都没留下,而幸存者都遍体鳞伤,甚至失去了部分肢体,绝望与悲凉在心头弥漫,纵使她拥有了惊世力量,可还是无法阻止她爱的和爱她的人一次又一次地受到伤害。

“大哥,别哭呀。”“没事,大哥,都是兄弟们自愿来参战的,牺牲的兄弟们看到你哭他们会难过的”“对呀,大哥别往心里,这次是兄弟们准备不周下次咱多带点装备来!”“大哥没事就好!直播看到那铁疙瘩抓伤你,咱可担心坏了”“大哥咱特意从沈阳带了几条莲花过来,来口缓解下吧唉我火机呢”……一个魂们强忍着伤痛站起身安慰着珈乐。

“不,我没事,我和字节还有帐没算清呢”珈乐擦干眼泪坚定地回道

“大哥!带领我们为牺牲的同志们报仇吧!”“对!”“大哥!这么大的🎙哪来的?”“大哥!拉姐她们怎么样?”……见大哥无恙,一个魂们七嘴八舌地问道

“乃琳她们没事,但拉姐…”想起还在昏睡的贝拉,悲痛的神情在再次在珈乐脸上浮现。

轰隆隆,轰隆隆

“珈乐?珈乐!珈乐!!”这时大厅剧烈地晃动起来,一个怨毒的声音在大厅回荡

一条巨大的触手从深坑中钻出,向珈乐抽去“大哥,小心!”断了一只胳膊的xlyau慌忙地将珈乐撞开,自己却被触手卷了下去,咔擦,咔擦,可怖的咀嚼声响起

“黄珈琪!”珈乐反应过来向那名au冲去,但更多触手从深坑中探出,将剩余的au和牺牲者的残躯卷了下去,

“不!!!”珈乐愤怒地驱使🎙向触手飞去,

“哇,大哥救我呀!”“救命呀!”“哼哼啊啊啊啊啊啊”au的惨叫声从坑中传来

咔擦,咔擦,咔擦,更多可怖的咀嚼声响起,噗!!!鲜血如喷泉般从坑中喷出。

一个巨大的身影从深坑中爬了出来,是巨型阿草,在如此强大的话筒能量轰击下,它居然还活着!即使用高爆炸药0距离爆破都无法留下痕迹的金属外壳发出慎人的惨叫,无数触手与血肉从残破的机体中蜂拥而出,聚成一团高达数十米的骇人诡异之物。

“珈乐!珈乐!!”血肉群中触手们簇拥着一张人脸伸出,居然是合成兽!

“是你!”珈乐怒吼道

“哈哈哈没想到我还活着吧,你杀我男人,用妖术害我变成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才得以保住性命,我要好好折磨你啊啊啊啊!”合成兽癫狂地喊到,无数诺大的触手向珈乐砸来。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把au还给我啊啊啊,5w匹🎙力量,极速清甜碎!”只见珈乐快速拨动话筒,强烈又密集的冲击波以每秒20w发的的速度疯狂从话筒中射出,大量触手爆裂开来,可每轰爆一条,更多细小的触手从残部中涌出。

“哈哈哈哈没用的,没用的,凭借首领赐予我的超再生能力,你只有被无数触手凌辱致死的结局啊,首领答应我了,解决你,收拾完在场的所有杂碎,抓回剩余四个进行洗脑后就把我改造成你的样子和她们直播,哇哈哈哈哈光明的未来在等着我啊!!”想到这更多的触手向珈乐砸来。

“哼,在某些方面你倒是和那货挺般配的”珈乐把着🎙持续发射着冲击波冷冷地说道。

“哦~你也觉得我们很般配吗,是哪部分呢?”合成兽扭曲的脸上竟有了一丝娇羞,可触手的攻势丝毫没有减弱。

“都是那么喜欢白日做梦呀!哇!!9w匹力量!无限🎙出来!!!”珈乐一声怒吼,眉间话筒战纹疯狂闪烁,无数话筒再次从虚空中探出

“无限🎙+极速清甜碎!无限极速清甜碎!!给我发-射—呀呀呀!!!”

霎时间密集有强烈的冲击波从所有🎙中喷出,万千光芒将大厅照亮,“怎怎么可能,太太多了呀,停手呀,停手!!!”合成兽发出慎人尖叫可很快就被大量清甜冲击波给淹没了,攻击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停下

珈乐松开冒烟话筒,此时合成兽诺大的身躯仅有10分之一留存,可细小的肉芽很快冒了出来,修补着残缺的躯体。

“居然还没寄吗,看你怎么挡这招!!”珈乐眼里闪过一道寒光,🎙喷着火焰载着其上了天,双手握住🎙疯狂摩擦似有电流环绕,全身能量向🎙汇聚,99寸的🎙隐隐有突破100 寸的征兆,诺大的紫,粉,白三色光球在筒头汇聚,与此同时背后无数话筒也聚起同样光球

哇啊啊啊!9万9千匹力量!无限🎙+🎙天穹破,🎙湮灭诀!!!!!”霎时间无数紫,粉,白巨大光柱轰向合成兽的残渣……

尘埃散去,一个比原来大10倍甚至9倍的巨坑出现,珈乐脸色苍白地缓缓落地。

一口鲜血喷出,随着眉间🎙战纹消散,🎙软了下来,背后无数话筒🎙也跟着破碎,湮灭于虚空中。

“终于结束了,为什么……我拥有了这么强的力量还是救不了大家…为什么……”珈乐绝望地倒在废墟中,昏了过去。

突然几条触手从土中钻出,合成兽吃力地爬了出来

“哈哈哈,怎么样?王珈乐!我就说我不会这么容易死的呀!哈哈哈哈亲爱的我终于替你报仇了!!!”合成兽癫狂的哭嚎道,说罢将其吞了下去。

在吞下珈乐后其恢复速度赫然加快,在恢复原样后仍在增长,来到了惊人的百米之高

“嗯~真是大补之物啊”感受着仇敌的滋味,合成兽满足的说道

“说起来~外面还有不少甜点等着咱呢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哈哈!!!”想起门外因为广播昏迷着的au们,合成兽贪婪地向门外爬去,其表皮上一张张尖叫着的人脸蠕动着,赫然是之前吞下的au们,而珈乐哭泣的脸环绕其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