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珈骑士战团长

话筒道【珈乐微逆天同人文】

话筒道

第三章

悲痛欲绝

“好啦,谢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那么乐乐…乐乐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呦,大家……大家要好好吃饭捏”

还能再见面吗,珈乐没有你我怎么活呀,骑士想你啊啊啊,戳啦珈乐跟咱回去结婚了捏……弹幕疯狂刷新着

在哽咽着向一个魂们念完告别词后,珈乐拥抱了众人转身离去。

轰!!!随着一声巨响,直播间的墙壁炸裂开来

珈乐的🎙剧烈地闪着紫光,双瞳变为血色,挡在众人面前,悄悄拉开裤链手在🎙上轻微快速拨动,几道紫色射线向前射出拦下爆炸飞来的碎片。

一个巨大身影从中爬出,滋噗滋噗。

是阿草!居然是一只机械阿草!!漆黑的机身沾满血迹,机械眼来回转动冒着红光,小手被巨大的利爪和机炮取代,没了以往的呆萌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暴虐与残酷

“哈哈哈哈,珈乐,你竟敢这么对我,看我用首领赐给我的恩惠杀尽你啊”猥琐男的声音从机械阿草体内传来

“是你!”珈乐神色一紧“还没吃够苦头吗!!!”手按在🎙上,另一只手向后挥了挥示意姑娘们快跑

“哈哈哈先是背叛公司背叛首领!!!后让我现了这么大眼,还……还把我的宝贝变成那副模样呜呜呜,我真的好难过啊呜呜呜呜”机械阿草滑稽的蜷缩在地

掩面哭泣一只手的机炮肆意轰击着直播间的设备

“不过没关系哎嘿嘿嘿嘿嘿,我把那些看见我丑态的工作人员都处理掉了。”突然机械阿草癫狂的抬起头来

首领说了ai版的你们已经研究成功了,你们就交给我随意处置!!,好啊很好啊,想啊很想啊,我可是馋你们了馋了很久了呢!!!机械阿草的眼睛闪着淫邪的光咆哮道,

霎时嘉然吓得哭出了声,绝望涌现在向晚脸上,乃琳带着几分了然,而贝拉则握紧拳头,怒视着机械阿草

等把你削成人棍,我可是有不少花样等着你呢!!!下一个是乃琳然后是……嗯!!!你在干什么!!!”机械阿草停止了幻想惊恐的喊道

珈乐默默举着直播用摄像机,录制着。一个魂们愤怒的弹幕在破碎的屏幕上疯狂刷新着,直播间外更有一个魂们咒骂着成群结队涌向枝江塔,甚至全国乃至海外的一个魂们疯狂地寻找着自己能找到的一切交通工具向枝江驶来。

“哇啊啊啊啊!!!!可恶啊啊啊”阿草气急败坏的向珈乐挥出利爪。

珈乐用🎙强化手臂挡了下来,可仍在利爪不断深入血肉,一边背部伸出一柄机炮在珈乐头部向下扫射企图将其轰成两半

“快跑!!!我拖住它!!”珈乐对姑娘们大喊道

“乐乐,乐乐你怎么办啊!!!”嘉然悲痛的喊着被向晚抱起向门外跑去。

“拉姐,不要啊啊啊!!!”

珈乐奋力抵挡着这时乃琳惊恐的叫声传来

“呀呀呀呀呀!!!”

贝拉捡起一根铁棍向机械阿草冲去。

可下一秒机炮将其胸膛射穿,鲜血从拉姐口中喷出

“不!!!!!拉姐!!!”珈乐悲痛欲绝,过去的回忆涌上心头,那个第一次见面就在其面前展露自己美好身材的傻丫头,那个在舞台上熠熠生辉的可人儿,那个在病床上痛哭的她,双人舞后甜蜜的吻床,清晨床前的嬉戏……都没有了!!!

机械阿草厌恶又随意的用脚将其踹飞,如同对待她那纯洁又美好的梦想,注意力再次集中在珈乐身上

乃琳慌忙抓起贝拉向门外拖去,血在地板上留下一道长长的痕迹

“哇啊啊啊啊啊”血泪从珈乐眼中溢出,滴在裤子上,霎时珈乐的衣服炸裂开来,伤口快速愈合,🎙暴涨竟达到了可怕的20寸,紫粉两色纹路爬满🎙遍布全身,最后在眉间形成一个🎙图案的战纹。巨大的震荡力将机械阿草轰飞。

“给我去死呀呀呀呀呀!!!”

只见珈乐癫狂的握住🎙,一瞬间一道道强烈的冲击波以每秒2w发的速度向机械阿草射去,机械阿草吃力的抵挡着,机身不断破碎。

轰击整整持续了两个小时,剧烈又频繁的爆炸声,响彻枝江……

废墟中机械阿草仅剩靠着钛金打造的巨爪勉强护住的头部保存。

珈乐松开冒着烟的话筒向其走来

“住住手,只要放过我,我什么都给你,我永远不会再靠近你们,我会尽力提高你们的待遇,为你们提供最好的资源和医疗,对了那,那个女孩我,我还个ai版的给你怎么样?”机械阿草微弱的说道,残破的电子音夹杂着深入灵魂的恐惧

珈乐没有说话,只是一步步向机械阿草走来。在地上留下一个个深厚的痕迹。

“不要在过来了呀,不要靠近我,我还你5个,不10个100个,求求你绕我一命吧!!!我不想死哇啊啊啊啊。”机械阿草哀嚎着

珈乐悲痛的一把将其抓起,拋上天空。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把拉姐还给我啊啊啊”双手握住🎙奋力摩擦,全身战纹疯狂闪烁,粉紫红色的光球在话筒汇聚,霎时间一道巨大而强烈的粉紫红色光柱乘着机械阿草的头轰向天空,将枝江照亮。余波卷起滚滚尘埃飘向远方久久不能平息。

战纹消散,🎙也变回10寸大小,珈乐虚弱又无助地沿着贝拉留下的痕迹向外走着。

“拉姐!你醒醒啊”

不知走了多久。嘉然的哭嚎声从前方传来,珈乐强打精神向着声音来源跑去

一间医疗室内,嘉然抱着拉姐不知所措,乃琳寻找着能用的药品,向晚则用手机试图联系外界。

“拉姐对不起……”珈乐颓废的跪在贝拉面前,握住其手,话筒微弱的闪着光,努力想挤出一丝力量为其疗伤。可话筒的光很快就暗淡下来。

“不,不不拉姐我不要你离开我呀”珈乐悲痛地喊到,血泪再次从眼角溢了出来。“没事的乐乐,以后我不在了你和乃琳她们要照顾好自己,我是个没用的队长这么久以来什么也没留住更没保护好你,为你而咳咳咳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拉姐勉强挤出一丝微笑抚摸着珈乐的脸庞,抹去其泪

“不,不拉姐,你做的很好,很好啊,无论往世还是来生,我只想和你在一起”珈乐痛苦的说道,顿时众人哭作一团。

“上苍啊,求求你告诉我,怎么样才能留住我爱的人啊”珈乐在内心哀嚎道

“我可不是上苍,我是你的🎙”珈乐眉间🎙战纹再次涌现“你是我的话筒??那话筒你告诉我要怎么样才能救拉姐!”珈乐焦急的心底喊到

“嘛,其实很容易,你意外获得了我们🎙一族的传承,而且通过和白天那个女人融合……达到了1w匹境界,和刚才那坨铁疙瘩的战斗力量突破到了2w匹,而想救这个姑娘你只要达到10万匹就行啰”

“现在十万火急,我到哪里去提升力量啊”珈乐嘟嚷道,乃琳疑惑的看向她

“别这么说嘛~你身边可是有4个天材地宝啊,哦三个半吧哪怕趁热也只有一半效果,想突破10w的话只要吸收那个大白就行了呦~”🎙贱兮兮的说道

“去你的,就算乃琳愿意,等我俩完事,拉姐早嗝儿屁了你这什么馊主意!”珈乐暗暗骂道

“珈乐你没事吧”乃琳蹲了下来望着珈乐,单薄的运动服布满划破的口子,大片肌肤和巨大的南半球呈现在珈乐面前

“没,没事我只是太难过了”珈乐偷偷瞄了一眼,悻悻回道

“啧啧,真是极品啊。”🎙满意的评价道

“这个问题我当然考虑到了,接着”🎙正了正色拖着珈乐向厕所走去刚进门,一股青绿色的液体从珈乐🎙中流出,珈乐慌忙接住。

“你的本源甜蜜,虽说不能疗伤,服下吊个三天命还是戳戳有余,这三天里你专心修炼就行了”

趁着众人不注意珈乐赶忙给贝拉灌下,果然在服下后贝拉的气息逐渐变得平稳,安然的睡了过去。

见拉姐摆脱危险众人欢呼起来,珈乐也松了一口气,转身向房门外走去。

“珈乐,你要去哪里”乃琳追了上来。

“总有人要为此付出代价。”珈乐一边急促地走着一边冷冷地回道,使劲掐着在发光的🎙

“那我跟你一起去!”乃琳说道

“太危险了,而且你走了拉姐嘉然向晚她们仨谁照顾!”

“我已经有一个姐妹在我面前受了重伤,我不想在看到另一个”乃琳认真的说道搂紧珈乐

感受着身上的温暖,珈乐露出了慰籍的神情,可下一秒她的头剧烈地疼痛起来,

“珈乐你怎么了,”乃琳担心的问道

只见珈乐眼睛变得通红。如野兽般将乃琳嗯在地上…

未完持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