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珈骑士战团长

话筒道!!!堂堂连载!!!

第一章觉醒

昏暗的房间内,莲花牌香烟的火光倒映着珈乐憔悴的脸庞,血丝爬满眼珠,她蜷缩在床上无言的划动着手机,当看到手机壁纸上5人的合照时,泪忍不住的从脸上滴落,尽管已经摆脱了噩梦,可再也没有人在她企图抽烟时用大do特do来阻止她,也没有娇小少女甜甜的拥抱和看到某位兄弟憨厚又纯真的微笑了。

“大家,我好想你们……”,烟跌落在地,泪水将抱枕打湿。少女的哭泣声在空旷的房间回荡……回荡……不知过了多久,珈乐服下安眠药陷入了沉睡,这是自那次谈话后,属于她的日常……

可谁能想到今夜过去将为整个世界带来巨大的改变……

在珈乐陷入昏睡后,手机自动播放起了她唱过的红色高跟鞋,睡裤高高涨起

下午3点,珈乐睡眼惺忪的从床上爬起,习惯性的扣了扣睡裤可这次感觉多了些什么

“咋回事儿?我超!!!”迷糊间珈乐看了看手机猛的从床上爬起身,脱下睡服,赤身冲进淋浴间,“今天还要去和公司交接最后合同,见大家最后一面。可不能就这样去……我超!!”珈乐慌张的将沐浴露在身上胡乱抹着,可当她看见镜子前的自己时她呆住了,

是一根话筒,一根高耸的话筒,一根长达10寸的话筒在她身下挺立散发着淡紫色的光,

“这是个啥呀?”珈乐带着哭腔喊道,手不自觉的攀了上去可……

可霎时话筒抖动起来,喷出一道激光将镜子连同面前的墙壁轰的粉碎,炸开窗户渐行渐远……水肆意喷洒着,转眼便流满了房间,爆炸的余威将家具震的粉碎,话筒仍高耸着,可环绕在上的光暗淡下来,看着眼前的惨状,珈乐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受到剧烈冲击。

砰砰砰,砰砰砰,“乐乐,你隔房间干嘛捏,没事儿吧,乐乐回话呀”岱川焦急的敲着房门,这段时间一直是她陪伴着珈乐,珈乐呆呆的带着水珠赤着身打开了门,看着珈乐这副模样岱川呆住了“乐乐,你咋的了,你咋光着出来了呀,妈呀,房间怎么成这样了!!”

“我不到啊”珈乐娇声啜泣道

岱川顾不上清算损失,慌张的从废墟中扯出一张浴巾为乐乐擦着,脸上带着一丝莫名的红晕,悄悄的打量着自己早已垂涎已久的娇躯,可她没注意到此时珈乐的眼睛变得通红,岱川仔细的擦着,当她蹲下试图擦珈乐的大腿时,一件东西横在她面前,当她疑惑的抬起头时,最后引入眼帘的的只有一根冒着紫光的巨大话筒,和珈乐血红的双眼……

晚上7点,珈乐从废墟中爬起身来,身边是昏睡着的岱川,“发生什么事儿了!!!”话筒仍高耸着,只是与之前不同的是筒把上多了一圈粉色的纹路

珈乐显得是那么不知所措,焦躁地从废墟里挖出衣物套上,将岱川裹上浴巾抱到其卧室

手机急促的响着,是乃琳

默默按下通话键“喂……”

“珈乐,快开始推流了,你在哪儿??罗要发疯了!!”乃琳压低的嗓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我,我家里出点事,我马上过来”

珈乐顾不上思考急忙冲出家门,向直播间跑去,其运动裤中泛着紫色的光,眼睛变得血红,速度越来越快,

冲上马路越过了一辆正在飞驰的法拉利,让本来得意洋洋向女伴炫耀的司机愣了神,在其女伴鄙夷的目光下,踩紧油门,追了上去,

可即使这辆豪车马力开到最大也仍鞭长莫及,最终在引擎发出惨叫后,冒着黑烟停了下来,司机咒骂着跳下车将车钥匙向珈乐掷去,跪在地上哀嚎因为这辆车是他租来的,其女伴目光陶醉注视着远去的珈乐和其雄伟……

而珈乐只是望着那在黑暗的城市中熠熠生辉的枝江塔,奔跑着……

评论(1)